臉書看到前夫和新女友合照 恐怖媽下藥5幼孩「丟浴缸活活淹死」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德國28歲女子克莉絲汀(Christiane K)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前夫與新歡照片,為了報復對方竟然殺死自己親生的5名孩子,她對年紀只有8歲至1歲的5名孩子下藥,再把人丟到浴缸中活活淹死,恐怖行徑震驚全國,讓她獲得「死亡母親」的封號。

單親媽媽克莉絲汀去年9月在位於北萊因-西發利亞邦(North Rhine-Westphalia) 索林根市(Solingen)家中,被人發現冷血殺害2名8歲與6歲兒子、3名3歲至1歲女兒,她後來試圖輕生但是失敗,眾多孩子中只有11歲大兒子因為當時在學校上學所以幸運逃過一劫。

本案4日開庭,檢察官表示,克莉絲汀去年9月3日在臉書上看到前夫上傳照片,發現對方已經有新對象,情緒受到打擊便傳訊威脅,會讓對方再也看不到孩子們,後來將安眠藥混入孩子們早餐飲料中,使他們吃完後昏昏欲睡殺害。

11歲大兒子放學回家時,克莉絲汀曾要求他們一起跳軌自殺,不過大兒子拒絕所以最後被送到外婆家,外婆得知消息後立即報案。克莉絲汀落網後,不斷強調自己無罪,辯稱是有蒙面男子闖入殺死孩子們,不過調查人員對此沒有找到任何有力證據,所以法官駁回她無罪釋放要求,最後判處終身監禁。

▼女為了報復前任,竟然淹死5幼孩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浴缸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