螺絲發出吱吱聲!恐怖遊樂設施突然故障 2少女受困35m高空3小時

遊樂設施故障!少女困35m高空3小時 她嚇壞:螺絲一直發出吱吱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少女受困空中3小時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墨爾本一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故障,導致2名少女受困在35公尺高空,2人無助受困的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消防人員後來立即趕到現場,歷經長達3小時的救援最後終於脫困。

事件6日下午2時發生在吉朗市(Geelong)的Chants Summer Carnival遊樂園,從網路瘋傳影像中可看到,遊樂設施Carnival Ride突然故障,當時乘坐在上面的15歲少女克魯斯維爾(Millie Creswell)與好友德雷克(Taylah Drake)一同受困35公尺半空中。

克魯斯維爾脫困後表示,「我一直很怕搭雲霄飛車,最後被朋友說服才願意上去,在上面的時候太可怕了,一直可以聽到螺絲釘所發出的吱吱聲」,救援過程中超擔心唯一能保護她的安全帶會突然鬆脫。

當地消防隊表示,2名少女被困在35公尺高空,另外還有2名兒童受困,不過另外一組受困者離地面比較近,他們緊急出動起重機和雲梯,最後成功把人解救下來,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遊樂設施齒輪出現問題,目前已暫時關閉設施進行維修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