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冬收「超補」食材!網誤認雞腿...真相曝傻眼:整晚免睡了

▲▼家常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原PO收到罕見食材「牛睪丸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家常菜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昨(7)日是二十四節氣裡的立冬,按民間習俗立冬要補冬,不少民眾都會準備食材進補一番。就有網友分享,朋友送來罕見食材「牛睪丸」,苦惱不知該如何料理,於是上網求助,由於太少見,不少網友都誤認成雞腿,有內行網友分享料理方式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家常菜」發文分享,貼出一張食材照片,附文寫道,「求救,這個很難啓齒的東西,朋友送晚上補冬的,我要怎麼料理啊?」不少網友沒看過,留言求解,原PO也補充說明「是公牛的蛋蛋」、「軟叭叭的我已用熱水燙過了」。原PO後來也更新貼文分享最後選擇用三杯方式料理,還不錯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家常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帳號名稱)

▲原PO分享最後用三杯方式來料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家常菜)

貼文引起網友們關注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難買得到哦,這朋友很重要」、「想說妳家的雞腿怎麼那麼特別」、「這吃了會流鼻血,整晚不用睡了」、「怎麼把香腸灌成這副德性」、「還以為是賣冰的叭噗叭噗」、「相片慢慢往下拉,起初以為是雞腿說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其他料理方式,「麻油辣椒九層塔,加下去炒就對了啦」、「切片,麻油,姜,炒,加酒,加枸杞」、「牛佛切片炒麻油+米酒超好吃,再加點枸杞更棒,餐廳一個牛佛要價1200元」、「炒酸菜加辣椒、薑絲,切片炒,很好吃」、「很好處理的就是一般炒麻油腰子一樣很簡單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