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流行音樂劇《好好愛我青春追夢人》 11/27郎祖筠領軍演出

▲桃園流行音樂劇《好好愛我青春追夢人》郎祖筠領軍演出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陳瑋鴻主任為劇中演員加油 (左至右為蕭志瑋、馮秉軒、郎祖筠、林俊逸、陳瑋鴻主任、賴麗帆組長、陳葦廷、賴銘偉) 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對藝文界來說,2021年是艱困的一年!從5月疫情驟然升級,歷經近半年的時間,大家不僅「罩」不離身,日常生活及各項休閒娛樂更是因疫情深受影響。原訂於8月演出《好好愛我 青春追夢人 校園歌喉讚》桃園流行音樂劇,也受到影響而延期,現今做好完美準備,11月演出媲美百老匯水準的音樂劇將呈現在觀眾面前。▲桃園流行音樂劇《好好愛我青春追夢人》郎祖筠領軍演出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桃園市政府文化局7日表示,該局與春河劇團聯手創作桃園流行音樂劇《好好愛我 青春追夢人 校園歌喉讚》, 11月27日(星期六)將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二場次售票演出,為受疫情影響久違的劇場,敞開大門迎接觀眾。

這齣由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領軍,與實力派唱將林俊逸、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、搖滾宮主賴銘偉帶領新生代年輕演員共同演繹青春校園熱血故事。為了將最好的演出呈現在觀眾面前,在二級警戒的階段仍然克服萬難進行籌備工作,演員們更從一小節一小節開始練唱,一小段一小段開始練舞步,在演出倒數階段更是緊鑼密鼓投入排練。▲桃園流行音樂劇《好好愛我青春追夢人》郎祖筠領軍演出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為了體恤一天超過12小時反覆練習演職員們,桃園市政府藝文管理中心陳瑋鴻主任前來鼓勵辛苦演職員們,為他們加油打氣,也邀請觀眾們回到劇場,欣賞屬於台灣在地的音樂劇。陳主任也別推薦劇中的「追夢城市」歌曲,除契合桃園多元文化的兼容並蓄,也期盼在這齣豪華歌舞音樂劇能在苦悶疫情之下,如同這首歌的意境成為鼓舞每個努力實現夢想的人的中繼站。並誠摯邀請喜愛聽音樂與劇場迷們,11月27日一起進入劇場,前來桃園展演中心追夢,度過愉快的週末午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