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靜儀接棒? 陳柏惟:她「對外強悍、對內溫暖」跟我很像

▲▼「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」成立大會 陳柏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柏惟今天舉行記者會,民進黨立委到場相挺喊「3Q加油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,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在明年1月補選,綠營內部高度看好由前立委林靜儀參選。已經卸下立委職務的陳柏惟29日受訪坦言,林靜儀是個「對外強悍、對內溫暖」的人,跟自己蠻像的,對他來說取勝、團結最重要,很希望讓選舉「三部曲」劃下精彩句點。

陳柏惟今天出席最後一場在立法院舉辦的「立法院台灣電子競技政策促進會」成立大會,會前受訪直言,不管最後中二補選人選是林靜儀或台中市議員張家銨,他都會用100%的力量來幫忙,這是一定要幫忙的,大家都很希望投第三次票要做出一個結果,現在雙方1勝1敗,還有三部曲的完結篇,總是要讓它劃下精彩的句點。

媒體問及,陳柏惟印象中的林靜儀是什麼樣的人?是否適合來中二選區參選?陳柏惟直言,林靜儀是個「對外強悍、對內溫暖」的人,在政治的場域,林靜儀的角色跟自己蠻像的。

媒體追問,所以林靜儀是否適合「接棒」?陳柏惟自嘲說,也不要他的棒子,「我的棒子掉在地上,是看誰搶得快」;至於林靜儀是否搶得到,陳說,看起來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,對他來說,取勝、團結最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