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教教主囚百人誘集體殉道 遭逮搭警車出庭翻車離奇死

牙買加邪教領袖凱文史密斯日前遭逮,在搭乘警車出庭途中竟因車禍過世。(翻攝Kevin O Smith Facebook)

▲惡名昭彰的牙買加邪教領袖凱文史密斯(Kevin O Smith),日前號召了上百位教徒,要求眾人身穿白袍,集體自殺殉道以祈求上天堂,好險被當地警察事前攔截,一舉搗毀邪教教堂內部,拯救了上百位無辜信徒。

圖文/鏡週刊

據外媒報導,凱文史密斯的教團「Pathways International Kingdom Restoration Ministries」,遭舉報透過洗腦、暴力囚禁等方式,在教堂內至少殺害了2位信徒後,日前他召集所有信徒,要求眾人身著白袍,並集體向他下跪祈求賜死,透過群體殉道祈願上天堂,但當地警方早已接獲通報,牙買加警方在上週日(17日)破門而入,從位於蒙特哥灣(Montego Bay)的教堂中,解救了上百位信徒,並逮捕了教主凱文史密斯和多位教團幹部。

凱文史密斯的邪教在當地勢力龐大。(翻攝Kevin O Smith Facebook)

一位獲救的信徒表示,凱文史密斯曾不斷宣稱洪水將來臨,並聲稱各種災難會降臨全球,散播恐懼逼迫眾人對他效忠後,要求所有人不得持有手機,必須在教堂內集體生活,直到目睹了多位反抗的信徒,遭到他以殘忍的手段殺害後,才有人偷偷私自報警。

僥倖逃過一劫的信徒,受訪時害怕地表示:「我們遭逼迫要對他效忠,並被他灌輸了許多扭曲的聖經教義,任何稍有不服從的人,便會被他派人嚴刑拷打,我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,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睡覺或吃一頓飯了。」他也透露凱文史密斯的邪教惡行,在當地早已行之有年。

據逃出的信徒表示,一位39歲的上班族塔諾卡加德納(Tanecka Gardner),是第一位遭割喉殺害的信徒,之後有多位信徒因不服管教,遭到嚴刑痛毆死亡,而因警方到場前,所有信徒已被要求絕食2天,如果警方慢一步到來,後果恐將不堪設想,許多奄奄一息的信徒獲救後,也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

邪教教堂內部的活動情形。(翻攝Kevin O Smith Facebook)

遭逮補的凱文史密斯被以一級謀殺罪、非法監禁和二級傷害等多項罪名起訴,但他日前搭乘警車,在前往法庭的路途中,竟因車禍翻覆過世,駕駛座的警員也當場身亡,儘管教主已確定身故,但因該教團在當地勢力龐大,警方仍在著手調查,是否有其他有力的地方人士,也參與了教團犯案。

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