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女兒陷販毒風波!議員哽咽坦承「有疏失」:全力配合調查

▲▼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捲入販毒風波,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捲入販毒風波,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新北市警方日前跨區在台中市查獲販毒案,傳出涉案的其中一名女子為南投縣議員史雪燕之女,令外界譁然。針對這起事件,史雪燕與女兒28日下午3時在律師的陪同下,召開記者會說明,史哽咽表示,自己對於女兒的交友狀況確實「有疏失」,將全力配合檢警調查,也希望能早日還女兒一個公道。

史雪燕在記者會上表示,28日上午接獲消息也滿震驚的,透露女兒一直都住在外面,由於先生去年罹患癌症,她忙於跑醫院、照顧先生,丈夫才剛過世不到2個月,她對於小孩的交友狀況有所忽略,是她的疏忽,但據她跟小孩聯絡、與相關單位了解,報導稱女兒販毒「與事實是不符的」。

史雪燕女兒也提出4點聲明,為交友不慎造成媽媽的困擾,對媽媽感到歉疚,又影響社會觀感而道歉,她澄清,自己並沒有亮出議員助理的名片,名片是警方搜包包時看到的,自己也只是搭乘黃男的車去買晚餐,對車內違禁品一無所知,否認交易毒品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議員千金陷販毒風波喊「對不起媽媽」!4點聲明駁斥:只是買晚餐

▲▼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捲入販毒風波,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史雪燕則表示,自己身分特殊,是從對岸嫁過來的,當初接到遞補上縣議員的訊息時,內心就隱隱約約感覺,未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「今天我作為台灣的媳婦,想為地方努力服務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事情這樣來汙名、捏造事實。」

史雪燕認為,「我身分敏感,不希望選舉圈子裡面的人,因為我個人身份的問題,對我小孩子去做這些不明事實的捏造,讓她這麼年輕,才22歲就名譽掃地」。她也承諾,將全力配合檢警的調查,希望能還小孩一個公道。

史雪燕話鋒一轉,「當然對小孩的教育,我承認有疏失,因為之前先生生病,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醫院出入,沒有辦法顧慮到小孩子外面交友的狀況,相信孩子今天內心也大受打擊,不希望自己的身分就要遭受到這樣的抹黑、打壓,今天要回歸真相,未來將會持續檢討、除了工作也會花更多時間來關心孩子,也要跟社會大眾道歉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