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撞人拔刀相向涉恐嚇 老翁:沒人重視過我,他怎麼會怕?

▲19日晚間林姓民眾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內月台亮刀引發恐慌,事後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姓老翁(黑衣)不滿撞到人被要求道歉,亮出水果刀嚇壞捷運車廂裡的乘客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年約70的林姓老翁9月間在台北捷運綠線台電大樓站,因為手推車撞到鍾姓小腿,被鍾男嗆「不用道歉嗎?」林翁抽出水果刀,緩緩走向鍾男,乘客驚慌逃出車廂,林翁落網後坦承就是要教訓鍾男,但「我年紀長到這麼大,沒人重視過我,他怎麼會怕?」台北地檢署25日依恐嚇公眾等罪起訴。

▲19日晚間林姓民眾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內月台亮刀引發恐慌,事後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林姓老翁使用的水果刀已被查扣。(資料照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姓老翁經濟狀況不佳,9月19日晚上7點左右,他搭乘新店往松山方向的捷運,在台電大樓站下車時,堆滿私人家當的手推車不慎撞到站門口的鍾男,鍾男要求「撞到人不用道歉嗎?」林翁立刻從推車上抽出水果刀,回頭走向鍾男,鍾男和其他乘客見狀,紛紛奔逃出車廂,林翁緩緩跟著鍾男下車,這起拔刀意外造成捷運停駛3分鐘。

林翁被逮捕後坦承,就是覺得鍾男出言不遜,想要教訓他,不過他覺得「我年紀長到這麼大,沒人重視過我,他怎麼會怕?」檢察官考量林翁當時持刀的手並未往前伸出,只是反拿並放在身側,不像是準備動手傷人,但行徑已經讓鍾男以及他人感到恐懼,因此依恐嚇公眾等罪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瞎掰1700台夏普電視便宜賣詐310萬 找司機假見證「看到2千台」

團購私菸涉貪污重判竟無感 特勤少校想拿回9797條菸還求償被打臉

16歲女Coser遭色影師強行剃毛性侵 她PO網竟釣出一票受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