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後叫外送…正妹門突開不了 外送員上樓「神救援」 網求後續

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地震門開不了,外送員上樓「神救援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週日一場大地震,嚇壞不少民眾。一名正妹發文表示,自己叫外送,沒想到要下樓去拿時,門卻疑似受到地震影響,突然開不了,幸好好心的外送員上樓幫忙,才讓她可以開門。不少網友大讚「看來是適合當消防員的外送員呢!」

女網友24日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感謝這位外送員,她寫道「想謝謝那位外送員,我家門被震到打不開,他幫我從外面推開」,她用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「地震真的要先開門,抓好寵物再跑,不要東西都拿好,門打不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後續呢哈哈,我想知道外送員的反應」、「如果是男生…倒了都沒我的事」、「看來是適合當消防員的外送員呢」、「之前看黃阿瑪實驗用洗衣袋裝貓比較快」、「感覺要請人來看,好危險啊」、「門歪掉不是好兆頭耶!小心注意看看有沒有哪裡也是歪的喔!」、「門還是請人看一下」、「破門後還有後續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