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「清水地熱公園」聯外道路坍方 2女員工下班受困…休園3天

▲▼宜蘭坍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宜蘭清水地熱公園聯外道路坍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宜蘭縣南澳鄉24日下午1點11分發生芮氏規模6.5的地震,受到地震影響,清水地熱聯外道路土石坍方,導致園區內2名女員工受困。警方到場後協助脫困,縣府也派人搶修,園區從25日開始休園3天。

宜蘭縣南澳鄉下午1點11分發生芮氏規模6.5的地震,過了一分鐘以後,宜蘭縣大同鄉又發生芮氏規模5.4的地震。清水地熱公園位在大同鄉,下午5點休園、遊客全數離場。過了45分鐘,園區內商店的江姓、陳姓女員工下班返家,途中經過聯外道路,卻發現土石坍方,沒有辦法通行。

▲▼宜蘭坍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宜蘭清水地熱公園聯外道路坍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宜蘭坍方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警方晚間6點左右接獲報案,立即前往現場,徒手移除部分落石,讓聯外道路能夠單線通行,引導2人經過坍方處,最後順利返家。

依據研判,此次坍方與連日下雨、地震有關。縣府接獲消息,也立刻調派機具、人員前往現場處理,為了避免意外發生,清水地熱園區25日開始休園3天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