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餐酒館「慶祝結婚週年」結帳時臉綠了!老婆神救援 1句惹哭網

▲情侶,約會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帶老婆去餐酒館吃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夫妻在結婚週年的這天,會一起吃一頓大餐,紀念一下這浪漫的一天,一名男網友日前和老婆迎來結婚一週年,婚後生了小孩開銷變大,平常生活省吃儉用,想說趁著紀念日帶老婆去吃好料,到了要結帳時,老公內心掙扎,想說往後加點班就可以應付了,沒想到老婆一個暖心舉動,讓他超感動。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昨日是結婚一週年,跟老闆說表示無法加班,就匆匆回家,「因為我們倆收入不多,孩子出生後開銷也大,這一年老婆跟著我省吃儉用沒少吃苦」,平時一個便當或是一碗乾麵就解決,但他內心一直很過意不去,想趁這個機會帶老婆去餐廳吃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本來想帶老婆去吃燈光美氣氛佳的麥當勞,「因為我的私房錢只有300元」,沒想到老婆卻選了一間餐酒館,兩人共吃了850元,享受浪漫的時刻,「我想說算了,應該還能刷卡,牙咬一咬多加點班應該還可以應付過去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身上只有300元,代店家只收現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怎料店家只收現金,原PO站在櫃台不知所措,這時,老婆便直接走來將餐費付清,並對他說「你身上有多少私房錢我還不知道嗎?」他頓時覺得娶對人了,「我想婚姻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吧,她知你的不易,你知她的冷暖」。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們熱議,「最平凡但也是最真實的幸福」、「這樣的女人,請珍惜」、「互相扶持體諒才能長久 ,週年快樂」、「願意陪伴你吃苦的老婆真的要好好珍惜」、「祝福你們,要幸福一輩子」。但也有網友歪樓留言,「還好,300元沒被老婆先沒收」、「老婆:從下個月的零用錢裡面扣」、「你可能需要參加魷魚遊戲」。

▼網友們要原PO好好珍惜能一起吃苦的老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