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「一桌3萬沒面子!」 呂捷1句話打臉新娘

▲▼婚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呂捷認為,不需要為了一天的結婚,搞到勞民傷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「一桌不到3萬能看?」公主病新娘:別結了!未婚夫不讀不回》,對此,補教名師呂捷表示,「很多事情量力而為」,婚禮的浪漫都是用錢堆出來的,不需要為此搞到勞民傷財,夫妻倆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,很多人會說「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」,呂捷則打臉回「只有葬禮才是一輩子只有一次」。

呂捷稍早在臉書發文,常看到很多情侶為了結婚一事吵架,甚至就直接告吹了,「結婚是一天,但是婚姻卻是一輩子!最少...也是一陣子」,浪漫夢幻的婚禮都是用錢堆砌出來的,為此勞民傷財,婚後再為錢吵架,「意義何在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捷也分享自已的婚禮過程,當初他一無所有,還是個月光族,沒錢、沒鑽戒、沒婚紗,什麼都沒有,「只有一副健壯的體魄和帥氣的臉龐」,婚禮就辦在家外面的馬路上,搭棚子擺流水席,相信很多女生都會說「我要的只是一場浪漫夢幻的婚禮而已,有很過分嗎?而且,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欸!」

他則回應,「孩子,『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』,是誰給妳這個結論的?只有葬禮才是一輩子只有一次」,婚姻生活不是偶像劇、不是童話故事。他透露,剛結婚時聽到老婆要回娘家無比開心,立刻揪好友一起狂歡,但現在只要老婆回娘家超過三天,就會覺得怪怪的,他也強調,婚姻從來就不是浪漫的事,只有互相包容體諒,才能維繫家庭感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