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自曝會打網球! 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親邀一起打球

▲▼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網球好手盧彥勳,兩人相約一起打網球。(圖/盧彥勳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網球好手盧彥勳,兩人相約一起打網球。(圖/盧彥勳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21日接見網球一哥盧彥勳,而盧彥勳也在臉書分享,甚至當場邀請蔡英文約個時間一起打球,他還問網友,想要看到蔡英文重拾球拍的可以留言「+1」,底下果然掀起眾多網友留言。

盧彥勳表示,蔡英文今天特別接見了他,自己身為運動員,也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手,很感謝蔡英文及政府單位對台灣體育的支持與重視,相信每一位運動員都跟他都有同樣感受。

盧彥勳指出,在東京奧運之後,他正式從職業網壇退役,但他是退而不休,他在會面中向蔡英文表示,願意將他20年國際職網經驗和人脈,貢獻給台灣網壇,培育更多比他更優秀的選手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盧彥勳說,他很高興這個理想獲得蔡英文的肯定,而蔡英文也願意和他一起努力實踐這個理想,他有信心可以做到。

特別的是,蔡英文在談話中也透露,自己在大學時期也熱愛網球,常常在台大校園打網球,盧彥勳也當場邀請蔡英文約個時間一起打球。盧彥勳笑說,他怕到時候可能會比,他跟球王德約克維奇或費德勒比賽還要緊張。

▼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網球好手盧彥勳,兩人相約一起打網球。(圖/盧彥勳臉書)

▲▼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網球好手盧彥勳,兩人相約一起打網球。(圖/盧彥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