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騎機車外出晨運墜20m深橋下 全身血躺河床送醫搶救不治

▲台中婦人托詞外出晨運,竟墜落20公尺深河床,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婦人外出晨運,竟墜落20公尺深河床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烏日警分局上午6點多巡邏溪尾大橋時,發現橋上停輛機車,走近一看,橋下驚見一女子全身是血,倒臥在大約20公尺深的河床,趕緊通知家屬到場確認,經消防員以吊掛方式吊上來送醫,仍傷重不治。

烏日警方表示,死者是54歲的林姓女子,早上如常騎機車外出運動,不料竟墜落橋下,警方透過車牌循線通知家屬。

消防人員經由吊掛將婦人抬到橋面,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往亞大醫院搶救仍告不治,詳細死因正在調查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