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烏日溪尾大橋驚見「懸掛男屍」! 警消急將人拉上橋面

▲▼台中烏日溪尾大橋。(資料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烏日區溪尾大橋。(資料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烏日區溪尾大橋5日清晨6時31分發生一起事件!警方接獲通報,一名男性在該處上吊,隨即出動消防車4輛、救護車1輛、13名消防救援,抵達現場後趕緊將男子拉上橋面,但人已明顯身亡,至於死者身分、輕生動機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該男子家住彰化,警方初步研判,5日清晨自行騎機車到溪尾大橋,拿出準備好的繩索綁在橋上輕生,遺體並無墜落地面,全程不到數秒。

家屬接獲消息後抵達現場,對男子的死因並無意見,目前遺體被送往彰化殯儀館,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,至於輕生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彰化男騎車到台中烏日溪尾大橋輕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彰化男騎車到台中烏日溪尾大橋輕生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