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次壞壞!辣妹聽「男友撩她1句話」 瞬間冷掉提分手

▲▼外國女網友呼籲大家第一次約會就要做愛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eveculling)

▲伊芙呼籲,最好在第一次約會就做愛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eveculling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外國女網友伊芙(Eve Culling)和新歡決定深入了解彼此,因此交往數月後才上床,未料第一次親熱,卻被男友助興的鹹濕對話(dirty talk)嚇得毫無興致,2人為此大吵一架。她匆忙穿好衣服後,立刻提出分手,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,呼籲大家「第一次約會就要做愛」,以免像自己一樣浪費時間。

伊芙之前詢問時,男友堅稱沒有性癖好,而一開始上床時一切都很棒、很正常,未料才正打得火熱,對方卻突然迸出一句,「妳想要我讓妳懷孕嗎?妳幫我生個孩子,大家就知道妳是我的了。」

伊芙聽見後立刻冷掉,彷彿被踩到地雷一樣,爆粗口痛罵男友,「你不能突然跟別人說這種話!」對方似乎也感到惱火,回嗆「不然妳他X的希望我說些什麼?」她聽了之後更崩潰,激動反問,「不然你想要付錢讓我墮胎嗎?還是想當單親爸爸?搞什麼啊!」

伊芙原本也覺得鹹濕對話非常性感火辣,但男友哪壺不開提哪壺,說出「最不性感的一句話」,讓她無法接受,只好忍痛分手。

這部影片累計2000萬次觀看與5萬篇留言,許多網友都與伊芙一樣震驚,「這就是鹹濕和恐嚇的差別」、「這不是性癖好,是威脅吧」、「說實話,我會叫他別再這樣做。這會讓我立刻乾得像撒哈拉沙漠一樣。」但也有不少人指出,這只是伴侶做愛時很常見的助興對話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