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網美遭下藥性侵還拍不雅影片 「看刺青」才發現女主角是自己

▲在桃園市某醫院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,前年7月垂涎院內女實習生姿色,竟兩度逼迫其口交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▲英國一名網美遭到下藥性侵,卻因為失憶苦無證據,不敢報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22歲網美塞登(Chenice Seddon)2年前參加一場派對時,遭到2名男子下藥性侵,醒來之後全身都是瘀傷,但是因為失去記憶,讓她不敢報警,直到性侵她的男子後來因另一起性侵案遭到逮捕,警方該名男子的手機發現大量不雅影片,並且通知塞登指認。

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(The Sun)報導,塞登2019年時受邀到蘭開夏郡(Lancashire)普雷斯頓(Preston)一位自稱是Max的朋友家,只喝了3杯伏特加+可樂,然後就陷入昏迷,隔天醒來雖然還穿著衣服,但是全身都是瘀傷,儘管懷疑自己可能被性侵,但是因為沒有被性侵的記憶,也苦無證據,所以一直不敢報警。

幾個月前,警方聯絡塞登,當晚出席派對的納恩戴(Dickson Ngaunde)、歐欽(Amos Ocheng)涉及多起性侵案,希望她出面指認,隨後才在納恩戴的手機裡,發現在一則影片中,昏迷女子下背有「Magaluf 2017」的刺青,才確認這個人就是自己,當場崩潰大哭。

警方隨後也在偵訊後證實,屋主 Max就是歐欽在作案時使用的假名。

▲▼英國網美塞登(Chenice Seddon)被警方通知後,才從不雅影片中的刺青認出自己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/cheniceseddon7)

▲英國網美塞登(Chenice Seddon)被警方通知後,才從不雅影片中的刺青認出自己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IG/cheniceseddon7)

塞登得知自己被性侵後,人生完全被改變,直言「這毀了我與男人之間的關係,因為我的信任完全消失了」。

塞登說,「即使有請我喝酒,我也會擔心她是不是想下藥性侵我,我害怕男人只是骯髒的掠食者,這真的是很垃圾,我不知道這會持續多久,被性侵讓我恨透自己,怎麼會有人這麼信任我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