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奶奶獨自在家睡覺 「突然有人壓上來」一看竟是17歲男鄰居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中爪哇近來發生一起誇張事件,一名17歲少年闖入鄰居家進行偷竊,發現獨自在家睡覺的71歲女鄰居竟然起色心,爬到床上強脫對方褲子想要發生關係。婦人事後羞憤將事件告訴少年祖父,並且跑到警局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事件8日發生在中爪哇古突士區(Kudus),姓名縮寫為DJ的71歲婦人告訴警方,當天中午祈禱時段時家人都在清真寺,只有她一個人在家,沒想到睡覺一半時,突然感覺有人脫下她的褲子,還壓在她身上,一看竟然是17歲鄰居,「我當時拼命喊著,你不要和魔鬼一樣,我老了」,但是對方完全沒有停下動作,她奮力抵抗對方才終於知難而退。

婦人控訴,縮寫為DT的犯案少年最近剛從高中畢業,平時被認為是一名表現良好的好青年,完全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,「他是個正常人,也沒有喝酒,如果喝醉的話會聞得到酒精味」,報案後已前往醫院進行驗傷。警方表示,受害者與少年就住在附近,僅相隔5間房子,目前已將少年帶回訊問。

▼71歲婦人竟然差點被17歲鄰居性侵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▲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,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,女子也聲稱「有老公就是你」,檢不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