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表哥竟在阿嬤家神明廳性侵表妹 還有其他3表妹也受害!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宜蘭男子長期性侵表妹,甚至在神明廳前性侵,二審重判7年10月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宜蘭瓦斯工人阿偉(化名),長期性侵表妹小櫻(化名),最後一次是在2010年、阿嬤家二樓的神明廳。小櫻長期遭性侵後罹患憂鬱症,在與家人爭吵時,才揭發此事。法院審理時,更有其他3名表妹出面指認,也遭到性侵。阿偉一審遭判刑7年10月,案經上訴,高院二審駁回上訴,維持7年10月刑度,可上訴。

阿偉現年30歲,小櫻現年23歲,小櫻指控,從自己國小3年級起,就經常被色表哥性侵。阿偉總是趁著假日、寒暑假回阿嬤家時,撫摸小櫻的胸部、私處,有時候還逼小櫻口交,「次數多到數不清。」

最後一次性侵,是在小櫻小六暑假時,當天晚間大人們都在一樓打麻將,阿偉突然傳手機簡訊給她,叫她上二樓。二樓原本有外婆的房間,但因房間上鎖,阿偉就在神明廳前性侵她。阿偉完事後下樓,小櫻極度失落,下樓寫紙條給阿偉,大略為「我已經長大了,精神壓力快要崩潰了,請放過我。」阿偉之後才放過性侵小櫻。

事情又過了2年,小櫻國中二年級時就經常到身心科求診,表面上是課業壓力大,但實際上卻是因為被長期性侵,種下的心理陰影。一直到2018年、小櫻20歲時,她已經經常做惡夢,甚至罹患憂鬱症,一次在與男友爭吵後,小櫻試圖自殺,遭父母救回,情緒激動下,小櫻才說出被色表哥長期性侵之事。全案因此爆發。

案經法院審理,法院開庭時,另外還有三名表姊妹也出面作證,說也被阿偉強迫發生關係,3人均指證歷歷,法院因此將3人被害部分移送少年法院處理。至於阿偉性侵的部分,一審法院認定他惡性重大,重判有期徒刑7年10月。案經上訴,高院二審駁回上訴,維持7年10月的刑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