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誤植掀戰火!林穎孟批「官僚心態」 陳佩琪轟:我當什麼官?

▲▼陳佩琪、林穎孟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佩琪、林穎孟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爆北市醫院打過期疫苗,北市府則澄清是資料誤植,市長夫人陳佩琪則諷刺她與其發臉書,不如打電話給衛生局。林穎孟今(16)日反批「官僚心態」,陳佩琪隨後又透過臉書反嗆「我是當什麼官?」

陳佩琪稍早表示,「 以台北市的醫療水平, 還有我們平日所受的教育之嚴謹,絕不可能打錯針、打錯劑量或打錯濃度,當然更不可能會打到過期疫苗」;並諷刺林穎孟若發現有異, 當下打個電話給衛生局人員,請他們查明原委就好,這樣做能減緩市民焦慮,發臉書這只會造成民眾更多焦慮, 實在不是好方法。

林穎孟則反批,這就是典型的官僚心態。指出錯誤,最焦慮是官僚;想要私了、不願公開調查過程與證據、直接叫民眾吞下去、不補救受害民眾的疑慮,才會造成更多民眾焦慮。希望市長和市長夫人正視民眾憂慮。

對於林穎孟抨擊官僚,陳佩琪下午在臉書發文反嗆,「我按我門診看到的事實所寫的內容, 為什麼說我是官僚?我是當什麼官?30年來我都一直都是聯合醫院一個小主管而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