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洋爆內線交易遭檢查 柯文哲:高端要不要看一下?

▲▼柯文哲出席國政班第二屆第一期結業式健行活動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柯文哲出席國政班第二屆第一期結業式健行活動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灣東洋去年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,外界質疑有內線交易,檢調昨天兵分26路搜索東洋總部等地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還是希望台灣的司法有一天真正是一個公平公正的司法,「所以東洋要查,那高端要不要去看一下?」

台灣東洋去年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,遭外界質疑有內線交易。士林地檢署15日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東洋總部等26個處所,並約談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到案,檢察官16日凌晨諭知,總經理施俊良300萬元交保、副總屈志源200萬交保候傳。

據悉,東洋內部人士和親友涉嫌在東洋宣布取得授權、終止洽談授權等重大消息前,即買賣東洋股票,涉內線交易。士林地檢去年11月接獲民眾告發,指東洋股票交易狀況異常,隨即分案偵辦、縝密蒐證。

針對東洋報出內線交易一事,柯文哲說,還是那句話,「希望台灣的司法有一天真正是一個公平公正的司法」;他表示,不太喜歡批評司法,這種題目都標準答案,尊重司法,也期待台灣有更公正的司法,「所以說東洋查,那高端要不要去看一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