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媽染疫血栓「慘被截去四肢」 她勇敢po照呼籲:快去打疫苗

三寶媽染疫血栓「四肢全被截肢」 她勇敢po照呼籲:快去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WesElyMD)

▲感染新冠病毒導致女子截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WesElyMD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32歲女子納金特(Autumn Nugent)不幸感染新冠病毒,沒想到病毒併發症導致手臂和腿部出現嚴重血栓,最後被迫截去四肢,近來她決定向大眾分享自己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眾去打疫苗。

當地醫生伊利(Wesley Ely)13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個故事,他表示,納金特是一名養育3名孩子的母親,染疫後四肢出現血栓,傷勢看起來就像是被火燒傷一樣,「護士每天都要花好幾個小時幫她傷口換藥,最後不得不被迫截肢,新冠肺炎奪去她的手腳,昨天她將照片傳給我時,我哭了」。

納金特截肢後,仍需要持續接受長達好幾周的物理治療,並且每天得服用12種不同藥物,讓身心面臨巨大考驗,但她從不放棄堅強復健,也因此在治療期間與伊利培養出宛如父女般的深厚情誼。

伊利最後在納金特的請求下,決定在網路上分享她的故事,「她的生活被永遠改變了,這是一個年輕與完全健康的人有可能會發生的事,情況雖然艱難,但生活仍要繼續,明天仍然有希望」。目前親友也在網站上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善款能幫助納金特度過難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