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運擦撞冒煙車上0受傷 女乘客嚇壞跳車「懷中嬰兒」重摔昏迷

客運擦撞冒白煙車上0受傷 女乘客嚇壞跳車「懷中嬰兒」重摔昏迷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擔心起火跳車,卻把嬰兒壓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澎湃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南通市鹽城客運行駛在蘇通大橋路段時發生追撞,車尾立即冒出白煙嚇壞車上乘客,結果車上一名女子疑似擔心客運起火,竟然抱著嬰兒從窗戶跳車,導致嬰兒直接重摔在地上,頭部受傷陷入昏迷,其他乘客則都沒有受傷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,影片中可看到,一輛載滿乘客的客運車被另外一台客運車從後方追撞,導致車尾冒出白煙,此時車上一名抱著嬰兒的女乘客突然跳車,可是落地時卻讓懷中的嬰兒重摔在地上。

警方表示,事件原本只是很普通的擦撞,但是女乘客可能太過緊張,選擇跳車才會導致孩子頭部受傷,目前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。事件讓網友表示,「這麼傻,孩子朝下,沒摔死也被她壓死」、「如果真要跳車,我也不會用這種姿勢」、「希望嬰兒一定要康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