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打莫德納左眼慘失明!睜眼見女兒臉「慘白像鬼怪」 崩潰痛哭失聲

▲▼南韓今年8月底前,將預計有輝瑞、莫德納共8000萬劑疫苗到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一名女子接種莫德納疫苗後,左眼視力產生病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近來正力拼提升疫苗接種率,豈料接種疫苗後出現的死亡與嚴重副作用事故頻傳!一名年僅38歲的婦女上個月接種莫德納疫苗後,僅經過1天就開始感到視力出現異常,睜眼所見全變成白濛濛一片,就連8歲的雙胞胎兒女的臉龐都變成像鬼怪般慘白,她與丈夫遍尋10多名眼科醫師,都找不到病因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一名38歲的男網友昨(14)日在青瓦台官網上以「因為莫德納疫苗,整個家庭的幸福支離破碎」為標題發起連署,他表示同齡的妻子於9月1日接種莫德納疫苗,沒想到才不到1天,妻子的左眼開始出現「視物變形症」(metamorphopsia),眼睛所見之物不是從直變曲、就是化為一片慘白。

網友表示,當初他與妻子以輕鬆的心情前往社區眼科診所,但卻找不出病因,之後感到不尋常的他們相繼前往大學附屬醫院與大型眼科醫院看診,接受10多名專科醫師看診,其中還包括曾擔任過視網膜學會長的醫師,也接受相關檢查,但到現在為止卻仍然找不出病因,也無法釐清診斷出確切病名。

原本以為是視神經部位所引起的問題,於是網友帶著妻子進行磁振造影檢查(MRI),卻還是找不出任何異常,「時間不斷流逝,而我的妻子勢力也急遽退化,『視物變形症』也變得更加嚴重了!她由於視覺細胞受損而逐漸失去視力,但至今為止卻還未接受任何適當的藥物或手術治療,只能眼睜睜看著病況惡化。」

網友淚訴,「我的妻子現在看到孩子們的臉龐,就像看到鬼怪一樣,整個慘白,現在就連睜眼都覺得害怕。妻子無法為孩子們洗衣、做飯,無法親眼見證成長過程,因失明而過著如同活屍般的生活,妻子為此陷入恐怖與絕望的深淵,不斷嘶吼尖叫痛哭,只能眼睜睜看到這幕的我心都被撕裂了。」

最後,該名網友要求希望政府與防疫當局能承認是疫苗所造成的副作用,研發能探測出是否為疫苗副作用的檢查方法,並構築一套援助或賠償的方案。

►他打莫德納疫苗4天後暴斃!「口噴鮮血」當場暈厥 血小板慘跌70%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