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掛急診!催吐嘔出「超粗壯姐夫」 女主人羞爆大叫

 ▲▼外國一隻羅威那犬催吐後,嘔出一根自慰棒。(圖/翻攝Reddit)

▲外國一隻羅威那犬催吐後,嘔出一根自慰棒。(圖/翻攝Reddit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網路論壇Reddit流傳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,一隻羅威那犬身體不適,前往獸醫院急診,牠服用催吐藥劑後,竟嘔出一根自慰棒,讓在場所有人陷入尷尬。雖然女主人也覺得非常難為情,但看見愛犬平安無事,終於放下內心大石頭,顧不得旁人眼光,激動歡呼大叫。

影片中,羅威拿犬站在診間正中央,朝著地上的尿布墊嘔出一灘黃綠色汁液,其中竟有一根粗壯、螢光粉紅色的自慰棒。女主人雀躍之際,拉著牽繩的獸醫助理卻忍不住乾嘔,而掌鏡女性冷靜說道,「把牠帶開吧,我們沒事了」。但是,外界目前仍不清楚狗狗怎麼會誤食自慰棒。

網友蘭迪(Randy Jackson)把影片分享至Reddit,並且開玩笑地寫下一段註解,「當你想要參加派對,但卻太興奮的時候」。許多網友們都看傻了,但其中一人留言表示,「我以前當過獸醫助理,我們曾經接過一隻羅威那犬,催吐後吐出一堆牡蠣殼與保險套。帶牠來看診的人只說狗狗必須催吐,卻不願解釋原因。」

不少狗飼主也很有共鳴,紛紛留言分享自家愛犬曾經誤食的物品,「我的狗狗散步時,竟隨口吃掉路邊一條用過的衛生棉條,在家裡客廳的地毯上吐出來後,還想再吃下去」。其他人表示,寵物狗會翻垃圾桶,找出腐爛的魚吃下肚,還有人說,他飼養的米格魯曾吃下9隻襪子,幸好及時就醫催吐,撿回一命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