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後揮刀致2死畏罪跳17樓身亡 一輔警到場遭砍送醫不治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福建浦城縣昨(7)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命案,導致2人死亡、4人受傷。持刀行凶的張姓犯嫌案發後竄逃,最終逃至某社區17樓頂天台畏罪跳樓身亡。據了解,張姓犯嫌疑似因酒後打牌與人發生爭執,隨後拿出身上的水果刀行兇,一名到場處理的輔警也遭砍殺,送醫不治身亡。

▲福建浦城縣發生一起砍人命案致2死4傷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福建浦城縣發生一起砍人命案致2死4傷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網傳福建浦城7日晚間出現持刀傷人案件,有多人受傷,其中一名警務人員倒地不起,均被送往醫院就醫。有網友稱,「嫌疑犯逃往了浦城縣永久綠洲豪庭小區,在家的居民要把家門趕緊鎖好,大家小心。」

根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顯示,浦城一社區周圍停放大量警車,荷槍實彈的員警進進出出,附近道路也拉起了封鎖線,還有部分員警在周邊戒備巡邏,現場情況相當緊張。

▲福建浦城縣發生一起砍人命案致2死4傷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▲一名輔警到場處理時,遭犯嫌砍傷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極目新聞)

一名目擊者表示,她看見大量警察到達附近,只見警察已經拉起警戒線,他從圍觀群眾消息得知,有一男子持刀傷人,幾名路人受傷,還捅傷了一名警務人員。

浦城縣公安局今(8)日通報稱,10月7日20時40分許,浦城縣發生一起故意傷害致死案。犯罪嫌疑人張某平(男,48歲,福建省浦城縣石陂人)當晚酒後與他人打牌引發爭執,持水果刀對參與打牌人員和勸阻人員實施故意傷害,造成2人死亡(其中1人為現場處置輔警)、4人受傷(無生命危險)。

案發後,浦城縣公安局立即組織警力進行抓捕,犯罪嫌疑人張某平逃竄至一小區17樓頂層天台畏罪跳樓身亡。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