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超商領紙本五倍券首日「人潮湧現」!民眾嗨領4份:要買東西了

記者周姈姈、蕭筠/台北報導

4大超商於今(8)日至21日開放民眾領取「紙本振興五倍券」,期間每日可領券時間為上午9時至晚上10時,上午9時一開放領券後,7-11立刻湧現排隊人潮,不少民眾排隊等著領取熱騰騰的紙本五倍券,甚至還有一位民眾直接領走4份紙本券,開心分享「準備買東西了」,而全家、OKmart也是逐漸出現人潮。

▲▼五倍券今開放領取,現場直擊超商情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不少民眾排隊等著領取紙本五倍券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今(8)日一早直擊超商開領紙本五倍券現場,7-11本次提供ibon機台以及OPEN POINT APP共2種方式領取,而ibon機台一開放後,立刻出現排隊人潮,民眾葉小姐早上9時就準時來排隊,葉小姐表示,家中有4個人,其中2人綁定數位五倍券、2人領紙本五倍券,「不過還是覺得紙本五倍券的運用比較廣」,拿到紙本五倍券後想要先去剪頭髮,數位券則是想拿來替小朋友買平板。

▲▼超商五倍券領取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不少民眾認為超商領取紙本券的步驟很簡單也很方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另一位民眾周小姐和友人則是一次領完7份紙本五倍券,周小姐表示,當初直接選擇超商領取紙本五倍券,完全沒有考慮數位的,因為覺得數位能用的地方很少。民眾柯小姐表示「因為上班的地方附近就有超商,直接在超商領券很方便,而且步驟很簡單,那政府既然給了五倍券我們就拿,這樣去超商或賣場買東西都可以用。」

▲▼超商五倍券領取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超商今早開放領取紙本五倍券,現場湧現取券人潮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五倍券今開放領取,現場直擊超商情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7-11本次提供ibon機台以及OPEN POINT APP共2種方式領取紙本券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