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變「好兄弟」!他見色忘友慘被當死人 死黨嗨辦「葬禮」

▲▼英國一群男子為見色忘友的兄弟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▲英國一群男子為見色忘友的兄弟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一群年輕小伙聚在一起,只為了幫好友羅素(Ellis Russell)舉辦喪禮,儀式上眾人面露哀悽向他道別,但仔細一看,棺材裡沒有遺體,只有一張放大的半身照。因為事實上,羅素人根本還好端端地活著,甚至交到新女友,這場葬禮便是大夥為了挖苦他,談戀愛後即將遠離朋友圈而開的一場「地獄級玩笑」。

▲▼英國一群男子為見色忘友的兄弟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根據Ladbible報導,好友詹金斯(Aled Jenkins)解釋,「我們以前有個叫羅素的朋友,我們每天都能見面,但最近他開始談戀愛了,並決定只用手機通訊軟體和朋友們聯絡,這樣他才有更多時間陪女友和貓,這種見色忘友的行為,在男人世界中是不被接受的。」他們決定為羅素辦喪禮,不是為了他本人,而是紀念他作為男孩的日子已逝,現在要讓他安息,告別彼此『消失的兄弟情』。

▲▼英國一群男子為見色忘友的兄弟舉辦喪禮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據報導,這群年輕男子合力將這場喪禮舉辦得有模有樣,不僅氛圍感動、美好又令人傷心,還用木盒做了一個白色的棺材,上頭寫著「安息吧!埃利斯羅素1994-2021」。棺材中沒有遺體,取而代之的是一幅等身大小的人像看板,還選了一張羅素帶著快樂笑容的照片,西裝筆挺的大夥們圍著棺材一起合照,點了幾根蠟燭、放上鮮花,煞有其事地向羅素道別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