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鬼父性侵13歲女兒!還逼15歲兒「硬上媽媽」…下場出爐

▲▼男子為了感染性病,多次性侵女兒。(圖/CFP)

▲新加坡發生一起恐怖亂倫悲劇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悲劇,一名41歲男子從女兒就讀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性侵、猥褻她,時間長達5年,甚至還逼迫未成年兒子性侵喝醉的媽媽,讓全家都生活在恐懼之中。法院審理時怒斥男子泯滅人性,判他入獄29年和鞭刑24下。

根據新加坡《8視界新聞》報導,被告的41歲男子是一名音響技師,當時和現年45歲的妻子、16歲的女兒和18歲的兒子同住,並從2015年開始猥褻當時年僅9歲的女兒,逼迫她進行口交,甚至在女兒13歲時,性侵得逞。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絕望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虐童,虐待,社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男子脾氣火爆,讓兒女都不敢反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報導指出,這名爸爸的脾氣火爆,經常打人,不時對兒子拳打腳踢。女兒因為害怕,因此不敢反抗,只將事情偷偷向哥哥傾訴,哥哥雖勸她不能再屈服,但2人都擔心爸爸會傷害媽媽,因此沒有將這件事告訴母親或報警處理。

然而,爸爸的行為卻變得愈加失控,在2018年某天傍晚,他和妻子在家中喝完酒後,妻子不勝酒力倒頭呼呼大睡,結果他竟要求當時僅15歲的兒子進入臥房,並性侵自己的媽媽。兒子當場嚇壞拒絕,但爸爸強硬的不斷重複指示,讓他只能害怕照做,脫下褲子爬上床。而這名爸爸甚至還幫忙移動妻子的身體,讓沒有性經驗的兒子得以順利完成亂倫。

▲▼ 哭泣,悲傷,男童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趁妻子不勝酒力,竟要求年僅15歲的兒子性侵媽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直到2019年時,女兒在學校上過性教育課程後,才將爸爸的惡行全告訴阿姨,阿姨也趕緊帶她到警局報案,這起事件才被揭發。法官昨(4日)審離時痛批,言語無法形容男子所犯下的極度可惡的罪行,他的行為可說是喪失了基本人性,必須給予嚴懲,才能反映本案罪行的惡劣程度。判他入獄29年和鞭刑24下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