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坐民生公園涼亭「露鳥乘涼」 民眾嚇壞...怪男辯:拉鍊壞了!

▲▼民生公園涼亭赫見遛鳥俠,民眾嚇壞報警,男到案辯稱「拉鍊壞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民生公園涼亭赫見遛鳥俠,民眾嚇壞報警,男到案辯稱「拉鍊壞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民生社區的公園,有民眾在9月24日晚上9時許,發現1名男子坐在涼亭,定睛一看竟然露出生殖器,1名女子看到後當場傻眼,回神後立刻報警處理,現場也有家長不滿上前斥責,男子也隨即離開,警方也展開調查男子下落。

警方調查,1名28歲的葉姓男子,在9月份跑到民生社區的民生公園,並坐在涼亭處放空,但卻被1名40歲的孫姓女子發現,葉男當場掏出生殖器,還疑似在把玩生殖器,孫女相當擔心隨即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悉後追查,在9月30日晚上11時許,通知葉姓男子逮捕到案,男子到案後則辯稱「因為拉鍊壞掉,拉不上來所以才會不慎漏鳥」,並完全否認有在公園把玩生殖器等狀況,訊後警方仍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。

警方指出,9月份多次接獲民眾檢舉,在民生公園有露鳥俠出沒,警方也加強公園巡邏,並且也積極偵辦並將葉姓男子逮捕歸案,警方也呼籲,如民眾遇到此情形,應冷靜沉著,並立刻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他月花3800租「猛鬼國宅」原因曝 便當盒藏「已故親友」3凶器

知名蛋糕店「白木屋」被詐走600萬 金流追到印尼...跨國逮4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