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蛋糕店「白木屋」被詐走600萬 金流追到印尼...跨國逮4人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灣知名蛋糕店「白木屋」,在2020年7月遭印尼籍嫌犯假借合作廠商名義,詐欺6百多萬元,最後刑事局國際科與印尼警方「跨國合作」,清查金錢流入印尼帳戶。

警方調查,知名蛋糕店「白木屋」,在2020年7月收到合作廠商電子郵件,最後發現竟然是假帳號,最後慘被詐騙6百萬台幣,刑事局獲報後立刻通報印尼聯絡官。

▲▼台灣知名蛋糕店白木屋,遭印尼籍嫌犯寄送假電郵,慘被騙走6百萬台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灣知名蛋糕店白木屋,遭印尼籍嫌犯寄送假電郵,慘被騙走6百萬台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印尼警方在1日下午1時許,宣布逮捕印尼籍4名嫌犯,涉嫌詐欺、洗錢,並發現4人還涉及韓國另一起詐欺案,查扣金額290億印尼盾,合計約台幣5千8百萬元。

警政署駐印尼連絡官也出席,並簡短發言感謝印尼警方偵辦辛勞,我國被害公司部分刻由雅加達南區地方法院審理,待判決後返還贓款。

運將走不出喪母之痛包公廟外自焚 妻崩潰:說要吃宵夜怎變焦屍

隔壁大樓車道口擺三角錐 阿北不爽「舉牌擋車打警」秒遭抱頭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