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挖眼女店員最新傷勢曝!恐失明破相嚇到睡不著 將增精神治療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屏東高樹鄉一名女超商店員因提醒一名楊姓男子戴好口罩,竟遭對方徒手挖眼、打斷鼻樑,目前仍在醫院醫治中。知情人士表示,潘女一眼有失明風險,本周六將再進手術房,針對急性外傷部分做治療,近日有地方人士想入院慰問,不過受限疫情期間探病規定,加上潘女表達「只想休息」而作罷。

▲楊男施暴畫面            。(圖/翻拍,以下同)

▲楊姓男子徒手強挖女店員眼睛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起駭人案件發生在26日上午9點,一名楊姓男子走進屏東高樹鄉新南勢超商消費,因不滿20多歲的潘姓女店員提醒他要把口罩戴好,竟突然抓狂,衝進櫃台內猛打瘦弱的女店員,徒手強挖女店員的眼睛,造成她傷勢嚴重,鼻樑粉碎性骨折、視網膜剝落更可能因此失明,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中。

▲▼       女店員照片曝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潘姓女店員目前在醫院休養,預計周六再進手術房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潘姓女店員傷勢主要集中於臉部,事發當日已開過第一次刀,由於雙眼遭挖傷,其中一眼傷勢嚴重,恐有失明風險,不過短時間內仍不知最後結果,須看復原狀況。

據了解,潘姓女店員目前住在一般病房,10月2日又要再度進手術房,這次將針對外傷性部分做治療,包括眼睛、眼眶、鼻樑、鼻骨骨裂等,知情人士也坦言,「破相難免,不過最終結果還是要看復原狀況,目前還是未知數」。

目前潘女由母親照顧,據了解,近日有地方人士想慰問潘女,不過受疫情限制,醫院僅限一名陪病者,此外,潘女也表達「只想休息」,除了醫生和護士外,誰也不想見,而儘管母親陪在身旁,潘女經此突如奇來的重大傷害與驚嚇,連日來也都難以入睡,身心狀況確實受到影響,不排除精神科醫師會介入治療。

▲里港警方超商抓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方到超商抓人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里港警方將男帶回派出所,會同衛生單位強制送醫              。(圖/警方將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警方將楊男帶回派出所,會同衛生單位強制送醫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潘姓女店員的母親表示,女兒非常孝順,平常都會幫忙家裡做事,而為了避免她擔心,都報喜不報憂,出事也不會講,又因為女兒從小目睹丈夫對她家暴,甚至還會把女兒鎖起來,導致女兒個性相當內向,近期才想說讓她擔任超商店員多接觸人群,藉此打開心房,沒想到卻發生這種事,反而讓女兒更加害怕,「真的很對不起她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挖眼男嗆「免死金牌」最多關5年 醫嘆:病好了就要讓人出院

BNT開打「仙氣女醫」遭男學生討抱抱 她妙回:我叫教官來抱你

尾隨女孩進大樓!怪男甩腳嗆「報警啊」 警撂一句話派便衣盯梢

癢爆了!澎湖鄉親皮膚炸紅疹 名醫揭「集體中招」關鍵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