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收百萬男「不婚不生」自己爽過!網看條件穩了:就算結婚也輕鬆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在新竹有房有車又年收破百,單身可以過很爽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養育下一代會花費許多金錢,經濟因素是很多人不生的考量!新竹一名男子透露,他今年30歲出頭月收8萬,加上獎金與分紅年收大約140萬上下,名下還有房有車,「這樣不婚不生在新竹可以過很爽嗎?」

原PO在PTT表示,零零總總的獎金加起來,他年收入破百萬,名下還有一間爸爸幫出頭期款的房子,位於竹北市價1500萬,目前每個月還2.5萬房貸,車子則是爸爸送的二手車,車齡約5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自己手邊現在有250萬存款,同時也有進行其他投資,雖然有房有車、年薪破百,目前的經濟狀況足以負擔結婚生小孩的費用,不過他尚無結婚生子打算,好奇自己這種收入水平,以住在新竹的黃金單身漢來說,是否已經可以過上很舒適的生活?

▲▼ 新竹竹北房市,竹北房產,竹北縣治三期,竹北大樓,竹北住宅   。(圖/記者張菱育攝)

▲網友說有竹北的房子就已經贏過很多人。(示意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網友紛紛羨慕回應,「可以,連我一起養都不成問題」、「可以,二十年後你還會繼承遺產很爽」、「不結婚每天吃魚喝茶好爽」、「有竹北的房子,穩了」、「正常來說這條件結婚也可以過得很輕鬆」、「看你需求到哪,物慾不強的話夠吃一輩子了。」

其中一名網友提到,他曾試算過從24歲到60歲都住在家,省下房租、伙食等費用,即使月薪4萬,只要拚一點月存3萬,到退休都不用買房或擔心開銷,還足夠去養老院度過餘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