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婦喝鹽酸輕生 兒聞哀號聲衝進房傻眼!緊急送醫保命

▲老婦久病喝鹽酸輕生,仁愛警消合作救命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老婦久病喝鹽酸輕生,仁愛警消合作救命(下同)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仁愛鄉8旬黃姓老婦疑因久病厭世,日前趁家人不注意時喝下鹽酸輕生,因疼痛難耐而哀號掙扎,家人驚覺後立刻報案求助;警方會同消防隊趕抵現場,迅速合力將老婦抬送下樓並送醫急救,總算保住一條寶貴生命,目前仍住院觀察中。

仁愛警分局調查,黃姓老婦(86歲)家住精英村,罹患高血壓、心律不整等多種慢性疾病,近期接受胸腔水瘤手術後,行動不便、臥病在床,因此有輕生念頭,於是趁同住的兒子專心整理家務時,在自己的房間內喝下約50毫升的鹽酸,想要結束生命;但隨後腹部劇烈疼痛,不停地在床上翻滾、嘔吐、呻吟、哀號,黃婦兒子聞聲衝進房門後,險被眼前景象驚嚇住,趕緊報警求救。

▲老婦久病喝鹽酸輕生,仁愛警消合作救命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老婦久病喝鹽酸輕生,仁愛警消合作救命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廬山派出所於24日下午15時34分接獲119轉報該案,由警員林冠文迅速前往現場;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後,迅速並合力將黃姓老婦先以被單抬運下樓、送上救護車,再前往臺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,醫診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是由於黃姓老婦年事已高,仍需要住院治療。

仁愛警分局分局長莊順智對廬山所警員林冠文出勤迅速、熱心助人的為民服務精神,特別予以嘉勉,也籲勸有輕生念頭的民眾不要輕言放棄,只要轉念,生命便無限寬廣。
 

►獨/龜殼花阻走冤枉路 捷克「跑山獸」32hrs尋獲山友遺體痛哭

►合歡山公路驚見藍衣女跳崖!駕駛急停搶救 驚險過程全都錄

►南投人工湖挖出1500噸一級致癌物 環保局籲全區調查以保供水

►她駕車夜停武嶺狂睡 2遊客一跡象下判斷!硬開車門搶命

►開消防車「後照鏡」撞死行人 消防員堅稱無過失!遭判刑半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