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高三生打BNT 1小時後暈倒走廊!校方急送醫

▲旗山農工24日有學生打疫苗後出現暈針反應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旗山農工24日有學生打疫苗後出現暈針反應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BNT疫苗校園接種第二天,旗山農工傳出一起暈針反應!一名高三陳姓男同學24日下午3點接種BNT後,隔了一小時突然暈倒在教室走廊。校方趕緊將學生送往旗山醫院,所幸到院前已清醒,經抽血檢查,結果均正常,約晚間6點出院。

初步了解,陳姓男同學施打前晚太晚睡,上午也沒有吃早餐,送醫打營養針後,不到1小時身體就生龍活虎,研判與睡少、空腹有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教育局統計,校園BNT接種第一日(23日),預定接種1萬2310人,實際接種1萬2030人,接種率97.7%,有67人出現暈針反應;23日接種後請假學生數為1604人。24日數據仍統計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27歲OL「三級警戒」不敢就醫!失去嗅覺嚇壞…竟是口罩惹禍

快訊/26歲新婚刑警酒駕自撞命危 竟是在辦公室和長官開喝

國慶煙火模擬影像曝!山海河港360度全視角 只有2萬幸運者能入場

高雄開打BNT!女學生淚汪汪喊「痛痛」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

高雄券領取流程曝!「數位綁定」即參加 滿額簡訊通知領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