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疫苗加個好事!佳格食品攜手食物銀行、三重區公所發送好事包

▲▼佳格食品發3萬份好事包鼓勵打疫苗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佳格食品提供

全台力拼疫苗覆蓋率,佳格食品集團為謝謝社會主力,特地結合旗下三大品牌福樂、桂格、天地合補共同捐贈3萬份佳格好事包,於10月起陸續分送1919食物銀行據點及三重區疫苗接種站,謝謝接種疫苗的社會主力。

「佳格好事包」的營養健康補給包含:福樂保久乳、桂格穀粉系列、桂格保健精華飲、天地合補消化菌粉等,佳格行銷經理王馨敏表示「社會中堅主力往往都是最先付出、但最晚受到照顧,佳格從年初到現在已捐贈超過35萬份物資關懷弱勢,這次期盼台灣的社會主力感受到支持」感謝每位堅守崗位的社會中堅,盼打疫苗後好事持續發生、大家繼續攜手期待疫情過後的台灣越來越美好。」

三重區長陳奇正表示:「感謝企業想到深受經濟影響的民眾,鼓勵民眾接種疫苗是公所的職責,感謝佳格的公益物資,為民眾加油打氣,也盼民眾團結一致共同防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