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為救3歲兒車陣中蛇行鑽縫 警見童鮮血直流鳴笛開道護送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民胡姓男子20日晚間8時許,開著車在三民路上不斷變換車道急速行駛,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關切,經查,原來是胡男的3歲兒子頭部受傷,正鮮血直流,因愛子心切才會在情急之下高速駕車。警方了解情形後,立刻霸氣表示「跟我走!」一路開啟警報器與警示燈替胡男開道,迅速將其送往醫院,讓胡男的幼子及時獲得治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員警替胡男鳴笛開道,讓3歲幼子及時到院獲得治療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永興派出所警員王梓豪20日晚間9時許,在三民路騎警用機車巡邏時,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車陣中不斷變換車道,以為該車是看到警察驚慌欲逃逸,立即在三民路與崇德路口將車攔查。未料車窗搖下後,發現車內胡姓駕駛一臉焦急慌張,向員警表示「小孩撞到頭,頭破掉了!」王員一看,車內果然有一名年約3歲的男童正以毛巾捂著頭部不斷哭泣,而毛巾上沾滿鮮血,畫面讓人看了驚心。

王員二話不說,對著胡男說「跟著我走!」隨即警用機車鳴放著警報器在前方開道,約2分鐘就順利抵達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,經醫院對男童施予急救後傷勢已無大礙。胡男事後打電話至派出所向員警致謝,直呼他是兒子的救命恩人,王員安慰他「人平安就好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車窗搖下後,員警發現車內有受傷男童,立刻鳴笛開道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,同仁秉持同理心,在民眾有困難時能適時為民服務,並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,值得肯定,並呼籲民眾,遇有意外受傷情況,應立即撥打119請求協助送醫,才可以讓傷患迅速及安全獲得就醫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戴卡地亞戒指睡覺醒來慘了!手指腫脹變色 她「忍痛」剪開獲救

台中3C賣場自來水管線破2天沒人修 地下停車場變游泳池引民怨

台中木材回收場燒3天3夜!居民中秋被臭到抓狂 最重開罰500萬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