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防彈少年團三度登聯合國演講! 小粉紅氣炸批「辱華」踢到阿米鐵板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防彈少年團(BTS)全球影響力之大,20日第三度受邀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發表演說,更在聯合國場地勁歌熱舞。BTS在演說中提及接種COVID-19疫苗的重要性,期間線上觀看人數更高達逾100萬人次;然而BTS再度登上聯合國講台,卻在中國社群平台微博發酵成粉絲與小粉紅間的互戰,小粉紅怒轟BTS是「辱華」團體,BTS粉絲則表示偶像是在傳遞正能量和正確價值觀,「酸雞滾遠點去」。

▲▼BTS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受邀出席聯合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BTS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受邀出席聯合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BTS於20日以總統特使和世界青年代表身分,參加聯合國的活動並登台演說,鼓勵年輕人積極接種COVID-19疫苗,毫無畏懼地去迎接新的改變。由於BTS粉絲分布全球,網路動員能力強大,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在聯合國播放BTS演說的YouTube頻道上,粉絲瞬間湧入,觀看人數竟然高達100多萬人,還有其他粉絲也流向其他直播的頻道和各個平台,爭相目睹BTS的直播演說;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也在21日於官方推特發文,感謝BTS用自身影響力,向國際社會推廣重要資訊,附上BTS在聯合國會場內的表演,並引述該團的一句話,「我們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改變的開始。」

▲▼BTS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受邀出席聯合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BTS在演說中推廣接種疫苗的重要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BTS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受邀出席聯合國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,BTS在一場活動上宣布7名成員全都接種COVID-19疫苗,而疫苗的接種證明,就是讓團體能夠和粉絲見面,以及出席聯合國大會的重要入場券。這一席話瞬間在龐大粉絲群體內颳起旋風,演說結束後推特許多關鍵詞紛紛出現,包括「ARMYvaccinatedtoo」(阿米也打疫苗了)的貼文,就有高達數十萬條,達到推廣接種疫苗的目的。BTS的粉絲常以「ARMY」作稱呼。

▲▼BTS防彈少年團第三度受邀出席聯合國活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BTS在聯合國合照,粉絲紛紛為他們感到驕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同一件事在微博卻是另一種「風情」,部分網友批評防彈少年團辱華,要其他粉絲不要忘記過去的侮辱,被各種洗白BTS的貼文牽著鼻子走,「國家面前無偶像啊」!其他各種人身攻擊,認為團體成員男子氣慨不足,粉絲則是「腦力不足」,甚至直接呼叫管理員出面「肅清」這股歪風。然而對於小粉紅的各種攻擊,BTS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,紛紛團結回嗆,「防彈牛逼!某些酸雞帶著你的小號滾遠點」、「酸雞永遠是酸雞,一輩子無法改變自己的惡臭」、「為寶寶們自豪」、「格局一下子就打開了」、「誰最牛?BTS防彈少年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