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國五塞爆!釣出苦主「凌晨才爬過,很煎熬」 崩潰車速曝光

▲直擊國五塞爆!釣出苦主「凌晨才爬過,很煎熬」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、翻攝自即時路況)

▲滿滿的車潮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今是中秋連假第3天,就有網友被塞在國五上,忍不住拍下畫面,發文吐苦水,而崩潰的一幕也引起回響。從即時路況可見,目前「頭城-坪林」北上路段呈現紅爆的情況,車速僅32公里。

網友在「宜蘭知識+」PO出照片,從車窗望出去,在高速公路上滿滿的排隊車潮,瞬間有種大型停車場的既視感,而他也心累直呼,「國五...塞車爆 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狂釣出苦主們,紛紛回報吐苦水「我凌晨才爬過...煎熬阿」、「羅東交流道回堵到傳藝路還有剩,用路人請自行注意」、「雪隧前大塞車」、「北上至少回堵3-5公里了」、「今天跑算聰明,明天更爆」、「昨晚就開始了」。

▲直擊國五塞爆!釣出苦主「凌晨才爬過,很煎熬」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、翻攝自即時路況)

▲目前「頭城-坪林」和「宜蘭-頭城」北上路段都紅爆。(圖/翻攝自即時路況)

據即時路況顯示,「頭城-坪林」北上路段紅爆,車速約32公里;而「宜蘭-頭城」北上路段也同樣是紅爆的狀態,車速來到36公里。

事實上,高公局昨天就有提醒,今國道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,為平日的1.4倍,而北上的交通量,更多達1.5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