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76歲男接種第2劑AZ疫苗 全身無力2天後死亡

▲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,花博爭豔館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法定傳染病,醫護人員,防護衣,AZ疫苗,接種率,防疫,疫情,緩打潮,花博接種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今傳接種第二劑AZ疫苗死亡案例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18日通報1例接種疫苗死亡個案,為板橋區76歲男性,身患腎臟疾病,6/25接種AZ第1劑,無特別異常症狀,9/15接種AZ第2劑,9/16出現全身無力與痠痛,9/17死亡。

衛生局統計,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147例(AZ:117例、Moderna:26例、高端4例)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,或民眾有疑義通報,新北市衛生局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,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,由中央「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」審議認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