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08萬劑莫德納來了!47秒登機影片曝 估今晚10:15抵台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(17日)表示,108萬莫德納從美國出發!這是政府自購的108萬劑Moderna疫苗,剛剛在亞特蘭大機場登機的畫面;稍早這架班機已經起飛,並預計在今晚10時15分抵達台灣。

▼莫德納登機畫面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6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,疫苗今日運抵台灣後,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,再提供COVID-19疫苗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接種。

陳時中指出,這陣子疫苗進貨較多,只要有疫苗到就會盡快施打,因此最近會有不同廠牌疫苗同時開打,希望衝高1、2劑疫苗涵蓋率。

75歲以上長者如果在7/9之前打過莫德納疫苗第一劑,指揮中心今起開放接種第二劑,會請各地方政府以造冊通知的方式安排陸續接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