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深情看著亡妻的雪納瑞 解鎖「紙蓮花」秘密...警看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鄭姓男子13日深夜駕車外出,被巡邏員警發現闖紅燈右轉,立刻鳴警笛示意受檢,鄭男一臉慌張,哽咽向員警表示,近日妻子過世,背包裝的是「紙蓮花」,他早已浪子回頭不再吸毒,經警方好言相勸,他才坦承背包裝的是毒品,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▼ 高雄男紙蓮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男闖紅燈右轉,警方示意停車受檢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13日深夜11點55分在轄內發現,一部自小客車無視員警就在旁邊,直接闖紅燈右轉,警方立即鳴警笛,示意駕駛停車受檢。

警方見鄭姓駕駛一臉神色慌張,強調自己不再吸毒,娶老婆後早已浪子回頭,但下秒突然哽咽表示,老婆近日過世,因為心情低落,沒注意到號誌燈才會闖紅燈,還強調員警若不相信,「車子隨便你們看!」

▲▼ 高雄男紙蓮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法拉利包一夾層被上密碼鎖,鄭男辯稱裡頭裝「紙蓮花」,要燒給太太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 高雄男紙蓮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經鄭男同意後,員警便查看車內物品,發現一顆印有法拉利的紅色背包,其中一個夾層被上密碼鎖,不過鄭男拒絕打開,辯稱裡頭裝的是「紙蓮花」,是殯葬社要他拿過去,到時要一起火化。

▲▼ 高雄男紙蓮花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鄭男坦承背包裡裝毒品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好說歹說,希望鄭男好好想想過世的妻子,早日浪子回頭,鄭男又哽咽看向車內,和愛妻共同飼養的雪納瑞「妹妹」,便向警方坦承包包內確實有毒品,並打開密碼鎖讓警方查看,共查扣海洛因9包、安非他命7包還有玻璃球等施用工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試管5年才成功!高雄媽癲癇冒險剖腹產子 產後驚見拳頭大腦瘤

潑猴退散!中山大學生被惹毛了 「朕的機車」超猛識別宣示主權

上千人受害!她瘋瘦身喝1杯減肥茶 竟像染新冠變「菜瓜布肺」

「垃圾里長」引廢棄物亂埋!面積達25個籃球場 害高雄人喝毒水

消防局辦事員上班爽追劇「月領7萬」 同事檢舉竟遭嗆:相堵會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