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迴轉害直行休旅車撞樹起火 勇消搶救出2女仍釀1死1重傷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1起火燒車意外,桃園市消防局據報後趕往救援,1輛豐田休旅車疑似追撞前方迴轉後失控撞上路樹起火燃燒,消防人員雖將車上2車3人救出,但其中1名61歲侯姓婦人傷勢嚴重,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不治死亡,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。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消防人員到場後救出2車3人,但其中1名70歲女乘客傷重送醫後已無呼吸心跳,目前仍急救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楊梅人》)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消防人員到場後救出2車4人,但其中1名61歲侯姓女乘客傷重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不治死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楊梅人》)
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路人在消防人員尚未抵達前,以滅火器幫忙灌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楊梅人》)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路人在消防人員尚未抵達前,以滅火器幫忙灌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楊梅人》)

楊梅警分局指出,14日11時24分許,27歲的賴姓男子駕駛綠色轎車,行經在楊梅區中山南路1037巷口處迴轉,與對向直行往楊梅方向30歲何姓男子駕駛豐田銀色休旅車發生碰撞,導致休旅車失控撞擊路樹起火燃燒,楊梅消防分隊到場撲滅火勢,並迅速救出副駕駛座的61歲侯姓婦人,後座的29歲黃姓女子也被救出,全身有多處擦傷,但意識清醒。

其中,候姓婦人因傷重送醫急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醫護人員搶救後仍宣告死亡,警方為雙方進行酒測,酒測值皆為零。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消防人員到場後將70歲女乘客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消防人員到場後將61歲侯姓女乘客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楊梅警分局調查,經調閱現場監視器,疑似賴姓男子在中山南路1037巷口迴轉,卻未察覺直行的休旅車,休旅車撞上迴轉轎車後失控撞上路樹,因撞擊力道強勁,導致引擎與副駕駛座起火燃燒,侯姓婦人雖被消防人員拉下車,但因傷勢嚴重,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至於真正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南路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意外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 涉案男友桃園雞舍離奇亡...檢解剖查死因

►嘴秋騎士闖紅燈譙死警察沒用 下秒「現世報」眼睛睜不開

►研發新冠病毒「中和抗體檢測技術」 長庚大學獲2021台北生技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