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長發中秋禮品釀群聚 柯文哲:禮品太好了所以人很多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昨北市因中颱燦樹停止上班上課,但中秋送禮活動卻是照常舉行,北市內湖里還是趕現場準備福袋跟禮品,不少鄉親都來排隊搶換禮品,也造成群聚疑慮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聽說里長禮品太好了所以很多人,但重點不是大排長龍,是保持社交距離,「大家自己知道不要群聚就好。」

柯文哲指出,防疫還是要訴諸國民素質,聽說里長禮品太好了,所以人太多,但重點不是大排長龍,就算大排長龍只要保持一個距離就好,大家自己知道不要群聚就好了,剩下要憑自己的常識去控制,「所以防疫還是要憑國民素質去控制。」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