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繳「打麻將+交通罰單」24萬 基隆女13筆土地恐拍賣

▲▼行政執行官至李女戶籍地張貼查封通知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行政執行官至李女戶籍地張貼查封通知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基隆李女,三級疫情警戒期間與其他4人在室內違規群聚打麻將,她不理基隆衛生局裁罰6萬元,宜蘭分署發現她還欠繳交通罰鍰18萬6千元,滯納罰鍰合計高達24萬6千元也不理催繳,她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13筆土地被查封,宜蘭分署將不排除拍賣土地以抵償欠款。

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表示,家住基隆的李女,6月5日被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查獲與其他4人共5人在室內群聚打麻將,當時正值疫情最為嚴峻的三級疫情警戒期間,李女只為一時開心而罔顧防疫規定,經基隆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6萬元,未於繳費期限內繳納,經移送宜蘭分署執行。

宜蘭分署收案後立刻查調及掌握李女名下財產資料,迅速核發扣押命令及進行多次催繳,並至戶籍地現場執行,但李女均避不出面。宜蘭分署另發現李女除欠繳此筆6萬元罰鍰之外,還欠繳交通罰鍰18萬6千元,滯納罰鍰合計高達24萬6千!宜蘭分署鐵腕查封李女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13筆土地,並由行政執行官親自率隊至李女戶籍地張貼查封通知函,如李女仍不出面處理,將不排除將拍賣其名下土地以抵償欠款。

▲▼行政執行官至李女戶籍地張貼查封通知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家境困難!女學生PO徵求「聖母護專二手書廚師服」 網霸氣全包了

►快訊/幼兒園童新增宜蘭足跡 父母開車到蘇澳博物館+摩斯漢堡

►北市確診者宜蘭足跡曝!搭客運火車往返 住奇立丹民宿吃鵝肉郎

►699元起!Choice等級牛肉、老欉文旦直送到府 宅家過節好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