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追撞影片曝!「轎車自撞彈飛」下秒被撞燒成火球 網傻:閃不了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彰化報導

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12日凌晨發生2車追撞意外,而當時先是一台車因故自撞護欄後,又遭到後方車輛重重撞擊,導致前車整台車起火燃燒,而稍早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,畫面相當驚悚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,當時28歲的林男駕車於上述路段,因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,車子彈飛到中線車道,而後方的陳男因視線因素,根本來不及剎車,就直接追撞上去,從畫面中也可見,當時天色昏暗、視線不清,當陳男看到前方車輛的時候,根本已經來不及做出反應,而之後巨大的撞擊力道也讓林男的車子瞬間燒成火球。

▲▼國道三號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國道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當警消獲報抵達現場時,車輛已經燒成火球,現場濃濃黑煙竄出直衝天際,燒黑的車體面目全非,零件及玻璃碎屑散落於各車道,令人怵目驚心,所幸駕駛第一時間自行逃出車外,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楚,而陳、林2人經酒測後,酒測值均為0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國道三號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當時天色昏暗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