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火到F奶青青家被逼下跪拍裸照 前男友出庭認錯:我是想打他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Youtuber「放火」去年9月到網紅「青青」住處過夜,青青男友陳昰勳認為被戴綠帽,率蔣姓小弟逼放火裸體下跪道歉賠25萬了事,拿錢後赤裸影片仍遭上傳。陳昰勳、蔣家豪也被依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罪嫌起訴。13日台北地院開庭,陳稱「我是想打他,不想要錢」並將罪推給未出庭的蔣男,最後他表示想跟放火談和解,法官諭知10月12日安排調解。

▲▼陳罡勳放火青青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青青前男友陳罡勳逼「放火」裸體下跪被依妨害自由等罪起訴,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開庭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年僅25歲的陳昰勳,不僅是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的會長,行事作風凶狠毒辣,他不滿去年9月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「放火」(本名李育群)到他租給女友也就是JKF女郎「青青」小豪宅住處過夜,導致他怒火中燒,叫綽號小鬼的蔣家豪逼「放火」裸體下跪「青蛙姿」拍影片,且勒索25萬元。

陳昰勳向法官委屈表示,他沒有要錢是姜導(放火老闆)表示給25萬了事,但他進一步激動稱「我是想打他不想要錢」,他就是氣青青帶男生回去所以很氣憤。法官反問「既然沒有要錢,為何還拿25萬」,陳下秒爆料錢是被蔣家豪拿走,蔣甚至還說會給他8、9萬。

▲放火(左)深夜到青青(右)住處過夜,結果被青青男友逼裸體下跪道歉還要賠錢。(圖/資料照)

▲放火(左)深夜到青青(右)住處過夜,結果被青青男友逼裸體下跪道歉賠錢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陳將恐嚇取財、逼放火裸體拍照的罪名都推給未到庭的蔣家豪,辯稱他都會請蔣喝酒,所以當天本來要一起去夜店,他就問蔣青青帶男生回家怎麼處理?蔣才決定脫光放火衣服,他自己也都沒有拍影片,只有拍一張放火裸照,但傳給蔣後就刪除。

最後陳向法官表示有意想和放火和解,法官也順便機會教育「以後交女朋友不要這樣」,陳像聽見老師諄諄教誨般不停點頭回「我知道錯了」,法官諭知10月12日安排雙方調解,至於經合法傳喚的蔣家豪因未到庭,將被拘提到案。

庭後,陳昰勳不願接受媒體採訪,面對記者詢問「是否後悔與青青交往」,他也一律不回應,與律師快步走出法院。

八里左岸驚爆隨機狼!2正妹被拖進草叢下手 起底淫魔:超恐怖

北市爆3貪警! 內湖警收毒梟20萬聲押禁見...另2警各5萬、3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