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殺速霸陸完美逆向過彎下秒撞山 網驚見「2個字」笑了:療癒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有民眾在網路社群上傳「台七乙飆仔現世報車禍」1部自小客在超過原PO車輛後,不到10分鐘就自撞護欄影片,原PO經過時也好小心的問「需要幫忙嗎?」,遭拒後離去。網友回「舒服」「真療癒XD」「哈哈笑死」「沒被收走真是可惜」;更說「需要幫忙嗎?這句話攻擊性不大但侮辱性極強」。

▲速霸陸違規跨越雙車道超車後不到10分鐘就自撞。(圖/顧智傑提供)

▲速霸陸超車後不到10分鐘自撞護欄。(圖/顧智傑提供)

轄區桃園警方13日表示,未接獲報案,經檢視影片事故地點位於台七乙線12公里附近,一部自小客車疑為車速過快導致失控撞上路邊護欄。警方呼籲,山區道路彎道多路幅較窄,行駛該路段應遵守速限規定,以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。

▲超車後自撞護欄諷刺的就停在「慢」交通標誌旁。(圖/顧智傑提供)

▲超車後自撞護欄諷刺的就停在「慢」交通標誌旁。(圖/網友顧智傑授權提供)

這起自撞護欄車禍發生於11日晚間的台七乙線,1部速霸陸自小客車猛踩油門後,跨越車道超過原PO車子後揚長而去,結果不到10分鐘就遇見該車自撞路邊護欄後180度迴轉停在轉彎處交通標誌「慢」的旁邊,而路面上也同樣噴有「慢」字,原PO更好心的問停在車旁車主「需要幫忙嗎?」在遭對方拒絕後離去。

►絕美家電、空氣清新、吃燒烤沒煩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