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軍女官遭爆性騷壯男下屬「在哺乳嗎」:胸部怎麼那麼大

▲▼南韓軍隊內,女兵遭性騷擾的案件頻傳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軍隊內性騷事件頻傳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講述軍中霸凌的影集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近日在影音傳流平台Netflix上熱播並引起話題,此時南韓空軍又爆出性騷事件,一名女性中校看到一名男性下屬因熱愛健身而隆起的胸部,直接出言調侃對方「怎麼奶那麼大?」事件曝光後引起軍方關切。

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一名空軍本部法務室的40多歲女性中校,去年夏天時看見30多歲的男性軍務員發達的胸肌,隨口開對方玩笑,「你最近是在餵母奶喔?怎麼奶那麼大?」

平常喜歡上健身房運動的男下屬事後和另一名長官面談,吐露女中校的言語讓他感到不受尊重;然後軍方得知事情狀況後經過一年,才終於在今年8月下令憲兵展開調查。

男下屬表示女中校的言語確實讓他覺得遭受性羞辱,而且他還提到過往常常被該名女中校職場霸凌。

女中校向韓媒證實確實正在接受調查中,但她徹底否認曾言語性騷過該名男下屬,並抨擊對方全是捏造污衊,當時現場還有其他人可以作證,她根本沒說過那些話。軍方仍在進行調查中,不過過往霸凌情況嚴重的南韓軍方,這次醜聞又再添一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