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最近餵母奶?」女軍官見鮮肉口水狂流:奶怎那麼大...遭控性騷

▲▼南韓軍隊內,女兵遭性騷擾的案件頻傳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性軍官出言性騷擾男性下屬,「你的奶怎麼那麼大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先前南韓空軍爆出一名女兵遭長官性騷後輕生的案例,加上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的韓國影集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熱播,引發社會對於軍中霸凌與性犯罪的重視。然而,近來南韓空軍又傳出性騷事件,一名女性軍官看到熱愛健身的男性下屬後,竟語出驚人,「你常餵母奶?為什麼你的胸部那麼大?」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一名在空軍本部法務室任職的40多歲女性中校(중령,南韓稱中領)A某,她在去年夏季時無意間看到30多歲的軍務員B某發達的大胸肌,於是隨口問道,「你最近是在餵母乳喔?為什麼你的胸部那麼大?」

據悉,B某平常的嗜好是上健身房運動,身為上級的長官A某突如其來的發問,令他感到驚慌失措。事後,他在與另一名長官進行面談時如實稟報該事,而軍方竟然直到今年8月才出動軍事警察(憲兵)進行調查。B某坦承,在聽到長官A某的提問後,確實感到性方面上的羞恥。

此外,B某還追加補充,除了性騷擾以外,還時常遭到A某在職場上的霸凌行為。

A某在與《朝鮮日報》進行通話時坦承,確實正因該案接受軍事警察調查,不過卻一再否認曾出言性騷擾下屬B某,「這個說法完全是捏造的!據我所知,當時一同待在辦公室的職員接受調查時,都向調查人員表示,從沒聽過這個說法。」

►《D.P》真實版!韓空軍「拿螺絲電鑽」性侵學弟 當眾猥褻女長官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